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主线剧情图文攻略 全支线探索 记忆卡、遗物、书信收集地图集

2013-01-04 19:12: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7:卸下货物(Cargo Dump)

  本任务在占领大黄蜂之巢后解锁。木屋里的男子说女儿被外星人绑架到宇宙飞船上了,外星人交给他一件跟踪设备,要他找回丢失的包裹。赶往失事地点,在区域内搜索目标包裹,当跟踪仪的灯闪和声音越短促,表示目标越近,找到包裹箱子后用相机拍下条码。

  沿着散落的货物轨迹到河边,在一颗树岔上找到纸张,拍摄条码。前往河对岸,开枪射断集装箱的铁链,钻进去拍照包裹条码。沿河流找到第四个地点,在石边拍照包裹。前往瀑布的崖边,纵身跳下去,再由瀑布的左侧岩石爬上去找到第五个地点,在崖边拍照包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