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5.前方的场景总共有三个石轮,在它们身旁的两侧都会放有沼气火盆,某些沼气火盆需要触发条件才能够喷出沼气。

  跳到右侧的石台上,攻击眼睛牌,致使最右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然后点燃石轮上的气孔,令到最右侧的沼气火盆被点燃。

游民星空

  step26.此时石台会下沉,此时再次攻击眼睛牌并在眼睛牌前放置一个炸弹,使到最右侧的石轮逆时针转动,紧挨着它的中部右侧石轮顺时针转动。

  然后使用爪钩拴住中部上方的吊环升到上层。

  接着踩在右侧的活动地板上,令到右侧两个石轮之间的火盆喷出沼气,然后引爆炸弹,令到最右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它旁边的石轮逆时针转动,那么第二个沼气火盆就会暂时被点燃。

游民星空

  step27.step26中的第二个火盆目前还处于着火状态一点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从右边数起第二个石轮的气孔处于喷火状态即可。

  马上去到高台北面的水池,使用炸弹将水中的计时金属球炸飞至右侧step26劳拉所站的活动板上(如果石轮火焰熄灭也无关痛痒,顶多就是在计时金属球爆炸前再重复step26的步骤)。

  此时从右侧数起第二个沼气火盆会延长着火的时间(取决于计时金属球的自爆时间,所以要高举魔杖,使用魔杖的能力延缓其爆炸)。

游民星空

  step28.此时只需要罗拉站在高台左侧的活动地板上,那么左侧两个石轮的气孔以及它们身旁的沼气火盆也会处于着火状态。

  那个这里的谜题就会被解开。

游民星空

  step29.劳拉被四面的尖刺陷阱所包围,只需要掏出火把就会导致大爆炸,那么尖刺陷阱就会被摧毁。

游民星空

  step30.然后劳拉需要踏上四段易碎的石板道路上,其中一项挑战就是要踩过每块阿密特出口处摇摇欲坠的地砖,难度是非常大的,但记住一个原则—先入为主,不要选择跨地砖奔跑。

  最终在尽头就可以发现到秘密房间,拿到奥西里斯的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