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二次通关大师兄打法

展开

第二次通关大师兄打法

  第二次通关,用时不到40小时。由于第一次是完美结局,所以这次感受了一下bad end,顺便把第一次没用过的角色也感受了一下,下面我继续就侠客的角色谈谈我的理解。

游民星空

  谈新人物前我想介绍下我这次一个大师兄的打法,算是抛砖引玉。

游民星空

  概述:这次大师兄使用的是被动霸体流,顾名思义即通过被动方式触发大师兄输出并达成霸体

  1、外功

  外功需选择逍遥拳开局,这是这个流派的基础与核心,依靠的就是默认武功的第三个“长风破浪”,这个武功是个三格直线的霸体拳法,将该技能选择为第一个技能后,只要触发反击或天赋等被动出手机会,大师兄就会打出这个技能。

  同时为了增加这个技能的伤害,大师兄完全摒弃掉之前常用的火焰刀+三甲叶+六脉的组合,完全学习拳法(当然我还是手欠学了一个生死符,完全没用过,应该换成醉拳或随便一个拳法的),这样可以把拳法的伤害最大化,同时空明拳也是一个输出很高的拳法。这种搭配即使是拳法后期的输出也不低。

  2、内功

  舍弃了之前使用的大湿婆+龙象,改为九阴+十王,平时运行的功体为小无相功。原因很简单,九阴虽然比大湿婆少1000血,但弥补了抗反+抗暴+命中及20点属性等更宝贵的东西,要知道对于一个需要被揍而出招的流派,抗暴与命中都是十分宝贵的(玩到现在发现九阴总纲真是一个好东西),而十王可以固定增加反击率,把龙象给team中更需要的人。

游民星空

  小无相功是这个流派第二个灵魂,累计反击+无限反击保证有近70%的几率反击,实战中这个几率很高,而反击回魔也保证了续航。而免疫暴击则让我们可以放心的带上骰子,这样相当于还有一个20%几率的左右互搏且没有副作用。(当然带上月牙天守或者投名状都不错)

  3、成型时间

  这个流派成型很早,应为最重要的“长风破浪”和“小无相功”很早就可以学会。

  4、生存能力

  大师兄本身就硬,再加上天赋和反击可以随时触发霸体,可以说是稳稳的,打小林子时血量真是浮云,只有霸体才值得信赖,大师兄就是坚持站到最后的三个人之一(另外两个是二师兄和燕宇)

  5、天赋

  并肩作战再次增加大师兄被动出手机会,只要在大师兄身边进攻,大师兄就有机会出手触发霸体

  总计:

  这个流派成型早,稳定,可以把火焰刀和六脉等强力技能留给副手使用,让团队的资源更优分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