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5页:小医仙-沈湘云

展开

十四、小医仙-沈湘云

游民星空

  定位:奶妈+辅助,本作很可爱的角色,没想到前传实力会这麽“低调”,本想好好培养下当个主力奶用,但让我尴尬的是都不知道该怎么培养她。

  1、四维属性

  仅悟性合格,最后也就是悟性能合格,但作为奶妈也足够了。

  2、外功

  算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缺点,可以学习的外功太少了,群回血只有两个且不像箫复那样有各种光环,所以就作为奶妈而言差距是无法弥补的,雷神这个技能不错,可惜是单体的,要是群体的就不错了。

  而其他技能首先谈不上什么输出,除了有个群体目盲剩下的都是单体点穴的技能。据说完成小孟任务还有个点穴截脉,但这个任务需要准备一个高移动的连斩角色,否则几乎无法完成(其实我觉得这场战斗比决战难度高)。

  3、内功

  和塔亚的内功会有冲突,除了冲突的内功只能学习一些大众化的普通内功了,这算是她第二个缺陷吧,最后的血内实在难看。

  4、出场时间

  早期就能出场,这就是她作为早期奶的原因了(如果后期出场估计真就没有上场的机会了)

  5、生存

  血量实在不好看,还好加血技能有气盾,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她比箫复的仇恨值要小不少。

  6、天赋

  如果经常吃药第一个技能很不错,但事实是用箫复基本不用吃药,用她才有吃药的机会,这算不算为她量身定做的天赋。

  找药天赋对于攻略编写者是个不错的东西,后来人就不需要了,而且找的那些草药也从来没有用过(也许不用燕宇,可以用药来弥补缺失的阅历)

  总结:

  适合且仅适合做个前期奶,中后期要用对于队伍的压力会很大,可惜了这麽可爱的妹子(各人感觉比塔亚可爱多了,尤其是配音,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