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9页:点苍刀-龙墨

展开

十八、点苍刀-龙墨

  定位:输出

  绰号龙日天,江湖盛传浪花斩天下无敌,号称两刀劈倒小林子的绝世刀法。但不知道为什么我用的时候完全没有这种爽快的感觉,尤其是决战,上来就被小林子带走了,连那毁天灭地的一刀都没来得及出手(也是唯一被带走的一位)。

  1、四维属性

  身法与臂力初始合格,其他两项也没有必要撑,就算要学习慈悲刀法根骨也是够用的。

  2、外功

  可学习残存已陌路、十店阎罗刀,作为一个刀系输出就合格了,自带刀法第一式就有三格攻击,更是不错。而且可以自行领悟浪花斩,号称刀法最强,裸伤害就达2500以上,如果把刀法练全估计伤害更是爆炸,是否能两刀带走小林子不知道,但刀法伤害最高应该是肯定的了。

  3、内功

  有连斩的血刀可以选择,默认武功自带暴击霸体,全满后红不错,但蓝量稍低。

  4、出场时间

  中期完成敖广任务后可以入队,剧情中有一场单挑川蜀各派的战斗,记得以前很好打,感觉升级后难了不少,但好在输了也没什么。

  5、生存

  血量不错,而且有暴击霸体,刀系又有吸血刀,一般的战斗生存不是什么问题

  6、天赋

  增强输出的天赋,总而都是往暴力输出上发展的。

  总结:

  江湖人称龙日天,第一梯队刀法霸主,刀法界能和方公公比肩的男人,每个游戏里面都有的一个放荡不羁且拿着大刀片的大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