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2页:以柔克刚-古实

展开

十一、以柔克刚-古实

游民星空

  定位:打手。和方公公号称武当二仙,可见在众玩家的心目中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存在,本来没打算玩他,但这货开局神速就领悟了万佛朝宗和九阳神功,冲这放养进度果断吸入进来,正好大师兄不用的气功也有人可以接手了。

1、四维属性

  初始臂力和根骨合格,这样可以学习大部分的气功,悟性和身法短板严重,不必弥补,但多罗叶指的悟性要求就满足不了,少学个气功,但影响不大。

2、外功

  除了初始武功以接手大师兄的气功为主,自带左右互搏和一个回血技能(自己能回血也可以减轻奶妈的负担,尤其奶妈是湘云的时候更是如此),可以说打击面和输出强度都十分完美。

3、内功

  内功上自行领悟九阳,还能学习太极神功和先天功,自带梯云纵,从属性上看也是完美的不行。作为一个打手,平时倚天屠龙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必中+坐忘+反击霸体。

  在决战时可以考虑大金刚拳+太极神功的组合,没错!也是和大师兄一样的反击霸体流,他的反击率比大师兄还要出色,可以近80%,但这就要求要很早学习大金刚拳,才能保证大金刚拳为首位武功,为此要放弃捉影和反弹,当然决战的时候这些技能也可有可无。

  另外就是反弹一波流,既向我这样选择武当九阳功+软蔚甲,这样可反弹60%的伤害,再辅以主动武学进行输出。这个打法的缺陷就是不如上一种稳定,自身硬很重要,像我这种防御就不够,因此第二回合就被公公带走了(因为第一回合公公带走了女主,而女主的遗策是点穴,要不第一回合可能也就没了),直观作用就是弹了公公不少血。

4、出场时间

  出场较早,任务也很平顺,好好培养下作打手很给力。

5、生存能力

  内功属性好,自己有回血技能,除了决战,生存续航上都不是问题,但决战还是要花些心思才能站的住(或者像我似的搞个一波送死反弹流),还是那句话,决战霸体才是王道,血量只是浮云。

6、天赋

  说是增加了拳系伤害,但感觉不明显,如果是全队增加的话,对于我这个team就很有价值,毕竟有好几个徒手的。

总结:

  血蓝出色,专属饰品太极图,相当于比别人多学一个内功,因此不用太多培养血蓝就出类拔萃了,又可以学到许多强力的输出技能+左右,作为一个打手无疑是十分出色的,记得有场战斗,队友很快就死光了,但还有7、8个敌人,结果仅靠他一人就成功扭转。要说缺点就是缺少连斩,肯定没有方公公用的爽快啦。

  晕,新编辑的帖提示有内容不合适,什么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