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7页:不语罗汉-不动

展开

十六、不语罗汉-不动

  定位:拉怪+肉盾,没有作为主力进行培养,主要作拉怪使用,配合有AOE的队友,清杂兵的效果很好。本作没有拉怪外功,所以虽然作为肉盾,还是要靠走位保护后面队友。

  1、四维属性

  默认有三项属性上限合格(除了身法),另外自带的少林九阳功和易筋经都可以增加上限,这保证了他的四维属性是十分优秀的。

  2、外功

  如果作为拉怪使用,那么一个不动明王棍就足够了(这个4格群拉怪的外功真是BT)。如果作为输出培养的话外功主要和史义冲突。另外他的天赋也要注意(一开始很多人不知道我佛慈悲是个什么天赋,直到他们发现拿不动怎么打不死怪呢?),可以使用毒龙教剧情送的武器(选择大师兄劝架)或者带附加伤害的内功完成完杀。

  3、内功

  可以领悟太玄经,总体而言内功增加的血蓝都不错,且偏防御,还可以在与天机老人切磋中领悟左右互搏。

  4、出场时间

  中期南少林救不动后可以入队,入队条件不难,如果想重点培养可以先做相关任务。

  5、生存

  血蓝优秀,防暴击优秀同时也有霸体技能,总体而言生存的问题不大。

  6、天赋

  很少见的天赋完全是副作用,虽然有人说配合小偷偷东西效果会很好,但大部分人很少说把怪打剩一滴血再偷的,所以这个天赋只能算是一个特色天赋(同史燕的有事先走),让这个角色更加有趣。

  总结:

  代替本传那个木讷的和尚,这次少林又出来一个连说话都费尽的和尚(为啥给少林的角色都设计成这种木讷嘴拙的感觉,就不能设计一个像古龙里面无花和尚一样的人物吗?要知道传播佛法口才是十分重要的,期待下作有个口吐莲花机锋无双的佛学大师代表少林出场!)。拥有一个拉人神技就很不错了,所谓的一招鲜吧。另一个惊喜就是知道可以领悟石破天的白首太玄经(虽然玩到现在这货一次也没领悟过),有成功领悟的同学分享下功体效果吧

游民星空

  三周目通关,用时30小时,这次玩完全没有偷东西,所以武功上不如以前丰富。江瑜是打酱油的,主要是决战的小怪不想打了,没想到效果惊人,连挡在门口的佛母也给绕过去了

游民星空

  老面孔就不介绍了,大师兄还是走的小无相功+大金刚拳的套路。

游民星空

  唯一的一个九阳给了二师兄,这次也没要水火剑换了一个金蛇剑法(自身1格范围攻击,688伤害,中毒,实在一般),同时学了一个梯云纵想做沈香云最后的小孟任务,结果最后任务也没触发。

游民星空

  最后一战湘云没上场,作为奶妈湘云最大的优势就是加血的范围很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