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8页:夜飘香-楚绘

展开

十七、夜飘香-楚绘

游民星空

  定位:AOE+奶妈,这把打得十分爽快,原因就是AOE十分充足,而拥有花开四季和占事略决+骰子,她的奶量也十分不错,再加上打了就跑的天赋,好用的不得了。

  1、四维属性

  四维悟性和身法初始合格,主要也是用来学习武功,只要合理使用天赋,被打到的情况太少了。如果想带云游商人卖的霹雳弹就需要把臂力撑到50(默认40)。

  2、外功

  桃花扇放风筝很好使,狂风迅雷功+奇毒天镖+漫天花雨+骰子组合出一套强力的AOE搭配,良好的走位抢先手也是妥妥的,一般她先手一波,对面每倒的就该吃药回血了。弹指就算后期单点伤害也高的很,可以说单点及AOE都十分出色。

  3、内功

  可学习太极神功,这会合古实与八卦门那货冲突,学满后红蓝十分好看。平时使用九阴飞絮+扇子,暴击+闪避都十分暴力。

  4、出场时间

  中期夜飘香的任务后可入队,任务上也没有太大难度,再加上可以学习的武功也有限,可以很轻松的练满。

  5、生存

  血蓝优秀,再加上天赋满街跑,打着她都很难,决战都属于没被小林子摸到的外援角色。

  6、天赋

  强力天赋,想想一个战棋游戏,有个高行动力且行动后还可以跑一圈的角色,心中真是稳的很。

  总结:

  据说是楚留香的后人,但不像楚香帅那么风流啊。有行动,有输出,有AOE,有奶量,可以说十分全面,人设也是美美的,但和书生的感情真是看不透,真的就要永远做个蓝颜的关系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