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6页:一字电剑-燕宇

展开

十五、一字电剑-燕宇

  定位:输出,沉默寡言的燕太子,天赋爆炸,这作每队必带。但这个江湖绰号实在蛋疼,总让人想起梅庄那个看大门的。

  1、四维属性

  默认属性上限全部合格!这个你敢信,完全不用功体来撑属性上限,但如果想全点满对于阅历的消耗也让人心疼死,估计带他多获得的阅历全让他自己用了。

  2、外功

  已知剑法基本都可以学习,12个外功可轻松学满。默认武功距离就很不错,再学一个天外和龙气剑,打击面完美。此外还能学到霸体、神行、连城都多样剑法,让他的招式更加丰富。

  3、内功

  可以领悟二师兄的雁行,一下就弥补了连斩和移动的不足,是很优秀的领悟武功,但可能很后期才有放养的机会,像我这样最后都没领悟出来,只能学了一个九阳撑血量。

  内功选择上偏内力,所以血量上偏低,不学习九阳血量上会差不少,如果有领悟的话可以考虑不要紫霞。

  非连斩情况下使用混元功就很不错(说你外号违和,你这内功又让我想起成昆了),免疫暴击可以带骰子(决战的时候站在大师兄旁边配合完美,再次增强了大师兄的输出),暴击霸体增加生存。

  4、出场时间

  早期就能出场,也是玩家开局就争相拉入队的角色,所以培养的时间很充裕。

  5、生存

  暴击霸体,虽说面板暴击率并不高,但配上大面积AOE,暴击的概率就很可观了(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啥决战他站到了最后)

  6、天赋

  见多识广是神技,属于战略类型的,这就是每队都想带他的原因。

  王者风范具体提高的输出不好看出来,但大家肯定有这麽一个感觉,就是燕宇打人感觉就是疼不少。

  总结:

  属性完美,技能强力,内功也很好。但这货就是太低调了,台词少,剧情薄,虽然各项能力均不错,但也有过于中庸之嫌,这些都和破庙男神形成鲜明的对比,再加上天赋在队就生效,很难让大家对他本人产生深刻的印象,人气就更不用提了,轻易就遗忘在了角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