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21页:江湖游侠-傅剑寒

展开

二十、江湖游侠-傅剑寒

游民星空

  定位:输出

  本传的真主角,在本传真是风光无限,但这作的实力就比不了破庙男神了,主要是侠隐决削弱了,但还是有大批玩本传的同学对他情有独钟。虽说内功削弱了,但前作中他依旧很好用。

  1、四维属性

  除了根骨有三项属性合格,已经算是不错的属性。

  2、外功

  自带龙泣剑还能领悟天外飞仙,有种学成出山的感觉,别的不说,剑系培养上的资源就节省不少。

  3、内功

  自带内功就很好,有四御还有暴击互搏,输出上弥补了剑系的劣势,此外血少后还有狂怒,更是增加了输出。可以自学吸星大法,这样下来内力5000,暴击60%不是梦,算是剑系中将输出走的很彻底的角色了。

  4、出场时间

  前期就能出场,但要做一套来回跑路的蛋疼任务,但他的放养价值太大了,所以真正入队还是要看他的放养速度,像我这把最后就没学会吸星,输出上很受影响。

  5、生存

  有个小回血还不错,很容易就触发左右,奶量好不少。血量在剑系中并不突出,霸体要靠醉剑,没有吸血技能,讲道理生存能力很一般,但和之前的燕宇一样,也是在决战迷之站到最后的男人,可能有个隐藏属性就是boss战仇恨低或减伤吧,或者就叫主角光环。

  6、天赋

  一天赋血少伤害高,内功也是血少会触发狂怒,看来他还是狂战士型的,越搓越勇啊。

  二天赋没事自己喝个酒加各种buff,算是个特殊技能。据说一场战斗各种喝,虎的不行,当然也让人心疼的不行。(这货和箫遥真能凑对酒鬼饭桶了)

  总结:

  虽被削弱,但真主角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算是剑系中输出很足的角色。对于资源的消耗很少,用它完全不耽误再用另外一个剑客,看来真是个自学就能成才的主啊(据说是剑圣的娃,怪不得天赋异丙呢)。

  人物潇洒,性格喜人,豪气干云,就算实力再被削,我想爱他的同学还会不少。来,干一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