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20页:冰心女侠-水盼盼

展开

十九、冰心女侠-水盼盼

游民星空

  定位:AOE

  御姐一枚,和夜叉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敢爱的大胆作风也让人印象深刻。这周目有她和楚绘,清起小怪比以前爽多了。

  1、四维属性

  除了臂力有三项属性合格,这样大部分剑法学习都没有问题。

  2、外功

  一技能自带卸劲,前期生存有保障,三技能AOE,威力和天外飞仙一样,前期就可以刷怪。之后学了龙泣剑和天外飞仙后AOE更加充足。但剑法的缺陷就是没有威力特别大的招数,也就是900左右,所以对于剑法如果要增加输出,左右互搏和暴击就十分重要了。

  3、内功

  盼盼可以学习大湿婆,在剑系里血量就有了保障,此外使用玉女心经后闪避与左右都具备了,增加了生存和输出。

  4、出场时间

  前期在成都就可以入队,再加上AOE较足培养起来很容易,12个剑法练满也不是难事。

  5、生存

  血量不错,有闪避,自带的三技能还有聚气。如果用默认内功反击还有霸体(感觉她的反击几率比面板高不少)

  6、天赋

  仅离队的当前回合有效,有点背水一战的感觉,算是一个逆风局有效的天赋吧,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总结:

  平心而论,虽然有闪避,有互搏,有霸体,但均不出众,虽作为AOE不错,但单点输出确不足。这就导致了在清小怪时无疑很爽,但即使所有武功全练满,在面对boss的时候也有种“抗不了大梁”的感觉(打小林子时三主角+真主角将boss围住,她和楚绘就在包围圈外面加加血再冷不防来一刀),只能说这作如果剑系要打出伤害,连击左右暴击必不可少。

  人设不错,操这一口灵气逼人的川话(我在四川读了四年大学竟然听不懂,打击死我了),还是美美的御姐造型,这无疑又圈粉无数,其实实力啥的不重要,有爱就足矣,毕竟用谁都能通关不是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