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选择心得 各角色武功天赋简析

2016-10-21 17:30:35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holysnow2006 我要投稿

第14页:霹雳火-秦红殇

展开

十三、霹雳火-秦红殇

游民星空

  定位:输出

  1、四维属性

  初始臂力合格,其他的属性就差的远了,如果想学习慈悲刀法,需要把根骨撑到60(初始50)。

  2、外功

  自带的两个霹雳弹是惊喜,虽然箭器很低,但是伤害和打击面却不俗。但单从刀法角度看无法学习阎罗斩,这是一个遗憾,但还好能学习残存亦陌路(话说这什么怪名字)。

  3、内功

  默认内功本身就可以使用,有累积暴击和霸体,领悟内功等全满后可以将臂力上限撑到100,在带上圆月弯刀和饰品,暴击轻松默认40%没问题,配合残存的左右互搏输出有保障。

  如果要连斩可以学习血刀经,可惜腿短,且没有合适的刀法加移动和神行,所以很难把血刀的优势发挥出来,好在很多刀法的距离都不错,弥补了这个缺陷。

  4、出场时间

  沐公主任务中出场,算是中后期吧,所以培养上的时间比较紧,如果不培养又没有办法用,所以如果想用她还是尽量把任务尽快推进。

  5、生存

  用刀的有吸血刀可以使用,算是本作对于用刀角色的福利,血量好看,我这局和大师兄一个血量了。霸体依赖于暴击霸体,稳定性确实要比大师兄的反击霸体差一些。

  6、天赋

  反击必爆天赋和内功或外功的配合较差,也许配上饰品或反手状态或反击光环会有价值,但现在看属于锦上添花,如果触发了就算惊喜吧。

  总结:

  在刀系中肯定是不如其他的角色好用,但内功上与其他角色的冲突很小,算是个“好养活”的角色,如果有爱可以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