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收集印章卡

展开

支线任务14-收集印章卡

  宝箱:共1个

  step1.在游乐园正门入口遇到一台接待机器人,他表示如果2B他们在游园的时候收集全部印章卡就可以获得一个大奖。

  与这名接待机器人领取任务后获得第一张印章卡,一共需要集齐10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张印章卡就在游乐园入口广场的雕像前,调查雕像就可以获取。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张印章卡就在游乐园通往机器人村庄的商店背面的后巷,这里有一名愤怒的机器人,与之对话后拿到它。

  在愤怒机器人正对的铁栏处找到一个宝箱(1/1)。

游民星空

  step4.第四张印章卡就在游乐园主街道桥头右侧,与一名兴高采烈的机器人对话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step5.前往游乐园主街道右侧的巷子内,在尽头楼梯中部与哭泣的机器人对话拿到第五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step6.从step5的巷子进入通往旋转飞机的暗巷内,在死胡同中与可怕的机器人对话,拿到第六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step7.前往旋转飞机,在其面向城堡那一面的底部基座处拿到第七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step8.翻过旋转飞机朝向城堡的护栏(借助旋转飞机上的小飞机跳到屋顶继而翻过护栏),在过山车月台的左端拿到第八张印章卡。

  另外在通往城堡的桥上与大笑机器人对话可以获得额外一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从游乐园主干道进入到歌剧院内,在歌剧院一层右侧的电梯落到底层。

  此时会刷新出大批主动攻击的机械兵,击退他们,其中一只机械兵会掉落第九张印章卡。

游民星空

  step10.最后一张印章卡就比较耗时间,原因是2B需要进入到大剧院的舞台前收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舞台剧表演。

  这故事讲述三个罗密欧(机器人)和三个茱莉叶(机器人),他们以暴力的方式找出谁才是真正的茱莉叶和罗密欧,可惜死剩的茱莉叶也自爆了。

  舞台剧结束以后,与舞台剧的主持人对话拿到第十张印章卡。

  然后回到游乐园入口与接待机器人对话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