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沙之遗产

展开

支线任务23-沙之遗产

  step1.在沙漠当中找到一名抵抗军的研究员,他想要调查旧世界的历史,因此他需要2B去到附近找寻遗迹中的宝物,也许能够对旧世界有更深的了解。

  在抵抗军研究员附近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2)。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教大家如何使用扫描器,在进行主线第六章时会用到扫描器,但游戏并没有过多的介绍。

  首先要将扫描器安装在Pod中,也就是打开菜单界面选择技能,然后给Pod添加扫描器的插件。

  安装完成后就按对应的键位使用扫描器(两个插槽,放在插槽1,那么按1键就可以使用扫描器)。

  扫描器在工作时会发出“嘟嘟”声,如果2B是远离目标,(按住扫描器对应键位)可以先让2B转一圈,当看见Pod发出一圈光环,就表示目标在该方向。

  在朝目标地点进发时,不需要一直按着1键,此时玩家还是会听到扫描器作业的声音,当“嘟嘟”声频率越高,就表示目标在附近,这时候按住扫描器对应的键位,Pod就会释放出探射光,这表示目标就在附近的范围内。

  当搜出宝物后,一定要在扫描仪的光照下才能够拾取。

游民星空

  step3.第一件宝物陈旧权杖位置,如下图所示。

  在此地点的遗迹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2/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4.第二件宝物肮脏的面具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第三件宝物神秘石印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第四件宝物少女石雕位置,如下图所示。

  拿齐四件宝物之后会有一群古老的机械人出来袭击2B,要先将他们击倒。

  收集四件宝物就可以拿取给研究员,奖励当中可以获得武器弑君者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