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同志们的去向

展开

支线任务47-同志们的去向

  注:此为三周目支线任务

  step1.9S在反抗军营地苏醒以后可以跟接入点附近的反抗军成员对话,他有一支部队除外调查后就杳无音信,希望9S去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先前往水淹之城,在大桥拐角位巴士侧边另一条车道上可以找到一名同志的尸体,并且拿到生锈的狗牌。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名同志是在工厂入口接入点对出的草丛内,他同样也死去了,只能拿到弄脏的狗牌。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名同志尸首在乐园门口广场的电灯柱下,可以搜刮到一个损坏的狗牌。

  另外从这具尸体上可以查找到残存的通联记录,发现在12分钟前曾收到过紧急救援信号,该信号出现在沙漠。

游民星空

  step5.在沙漠中央要击倒两台大型战车,并在战斗区域内找到最后一名同志,不幸的是,此人也丧命了。

  搜集他的狗牌,然后拿回去给反抗军成员。他希望9S可以拿着狗牌去到有花的地方,形式上安葬他们。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就是前往通信塔设施,也就是Emily家中(搭乘设施电梯落到底层),在这片布满月之泪的地洞中安葬五名同志的狗牌,另外9S也会在此处安葬2B。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