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机密芯片

展开

支线任务20-机密芯片

  step1.在“支线任务道场缎带”的楼宇与通往工厂的高架桥之间的楼宇上与一名男性反抗军成员对话。

  他需要2B寻找3份芯片,它们分别被三群机械兵所把守。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个芯片是在第一章2B降落的摩天高楼一层,击退这里的持电盾的机械兵就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个芯片就相对有点难,首先要跳到城市废墟接入点附近的楼顶上。

  然后面对五轮飞行器,最主要是怕他将2B击飞,然后又得爬到屋顶继续战斗。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个芯片依旧要爬到屋顶上,这是在“支线任务道场缎带”附近的楼顶。

  在这里要面对三台那巨斧的红黑高大机械人。战胜他们即可获取。

  此时指挥官发来通信,她表示2B如果有这些插入芯片的情报要第一时间告诉她,并且表示这些芯片都是机密。

  将芯片交给反抗军成员以后,还可以将芯片的情报告知指挥官。

游民星空

  step5.如果将芯片交给那名反抗军,他之后会邀请9S去到沙漠的聚落区,在那名反抗军成员的家中看到他竟然收留了一名脱离了YoRHa的战士,而且并且两人相依为命,他所需的芯片为的就是要拯救这名YoRHa战士的生命。

  9S和2B确定对此保密。

  在他们楼下的宝箱中可以骇入之后获得神秘石印0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