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流浪夫妻之二

展开

支线任务36-流浪夫妻之二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还记得那对要零件又要拿钱的父亲吗?他们原本打算乘船逃离战区的,可是遇人不淑。

  去到水淹之城海堤边,在断裂桥面的下方可以看见受伤的男子。他表示船家是个大骗子打伤他们两夫妻之后就逃跑,他的妻子追了上去,可是他担心妻子的安危,希望9S去协助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目前那位女士身处游乐园入口左侧的树根旁边。

  可是她已经被船家打成重伤,需要用“记忆合金”来修复(只要平时击杀敌人就必定会收集得到),所以马上可以再与女士对话。

  这时候Pascal也前来帮忙救治好这位女士。

  这时候女士的丈夫也赶来,他们两夫妻表示不会早逃避着火,为了强化自身的能力,他们表示要格式化,而女方表示要记住他的丈夫,所以情愿记住这段不堪的记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