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失踪女孩

展开

支线任务06-失踪女孩

  宝箱:共1个

  step1.从村庄领袖Pascal附近的梯子落到地面与大姐姐机器人对话,她表示她的妹妹失踪了希望2B可以帮忙在沙漠中找到其妹妹。

游民星空

  step2.在大沙漠通往沙漠城镇入口的管道旁,机器人大姐姐会发来通信,此时地图上关于失踪女孩的追踪会暂时消失。在大姐姐结束通话后,追踪会再次出现,如果不出现请保存游戏并退出至游戏首页再重新进入游戏,就会刷新出来。

  机器人妹妹就站在管道旁边的山体边,与之对话,2B和9S就会打算把她带离这片沙漠。

游民星空

  step3.以步行将机械人妹妹护送到沙漠反抗军混蛋曾经驻守的监测点。

  期间会遇到三场战斗,前两场都是对付杂兵,而最后一场就是要打倒巨臂机械人。

  护送期间机器人妹妹希望可以跟9S一起生育下一代,这让9S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当机器人妹妹去到洞口,她就会懂路自己回家。

  与机器人妹妹分开后,沿着右侧的岩壁往沙漠反抗军营地走去,跳到山头上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