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速度之星

展开

支线任务24-速度之星

  step1.在反抗军营地附近的一截断裂桥面上可以看见一台超快机械人,在第六章前没办法看见他(不知道是不是BUG)。一共要与他进行三场赛跑。

游民星空

  step2.第一轮比赛,非常简单,借助三座楼宇,然后爬上树根就可以到达终点。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轮比赛,借助右侧的楼宇跑到终点下方,然后借助水塔跳到屋顶,最好是以二段跳直接就越过中间的楼层上到屋顶,这样会比较快。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轮比赛,最难的比赛,基本只可以使用出发点与终点左侧的深坑边缘奔跑,原因是这里落差少,但凡遇到高落差的地方,最好是临到地面是跳一下,然后再双击W键施展冲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