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大智若愚

展开

支线任务30-大智若愚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在机械人村庄Pascal的左侧有三名打闹的小孩,他们在谈论货币的比值高低问题,可是其中一台机械人执意要币值更低的货币,那么就被其他两个小孩机器人所耻笑,其余两名小孩机器人想让9S研究那名说要低币值的机器人的大脑,看看他是不是笨蛋。

游民星空

  step2.骇入那小孩机器人的大脑,发现其脑部系统异常严密。

  成功骇入以后,该小孩机器人不希望因为自己天赋异常至高而无法与其他人接触,他要一直装傻,所以给了9S一大笔奖励所谓“掩口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