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道场缎带

展开

支线任务09-道场缎带

  宝箱:共1个

  step1.进行第二章主线任务时,在城市废墟通往沙漠的楼顶上会遇到机械人father servo。

  他表示要以神秘的战斗艺术击倒2B和9S。

  第一场战斗,轻轻松松就可以打倒father servo。

  接着他需要2B给他一份warped wire,只要之前打怪有捡东西的话都会有此物品,直接交给他即可。

  在father servo背后的楼顶集装箱堆中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1)。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任务需要下楼以后再回来领取)第二场战斗,father servo改装之后变得稍微高达而且双手持斧头。

  father servo这场战斗只会发疯地转圈,以翻滚躲避之后,在其休憩时间对其发动攻势即可。

  接着他需要2B给他一份broken circuit,只要之前打怪有捡东西的话都会有此物品,直接交给他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同样需要下楼以后再回来领取任务)此时father servo已经改装到Lv40,如果未够级别的玩家请在Lv35再来挑战他。

  现在father servo会使用翻滚斩、回旋转,战斗套路更加丰富躲避。同样可以在其收招时攻击他,或者是以Pod射击father servo。

游民星空

  step4.father servo继续提出要求,让2B寻找silver ore、pristine screw和broken battery给他继续改装。

  这里除了pristine screw外,其它两种材料在之前的战斗中都可以获取得到。

  要获得pristine screw,需要去到通往工厂的大桥附近面对Lv26的黑色巨臂巨人,击倒它之后就可以获取pristine screw。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需要与Lv60终极形态的father servo(相当于是巨臂巨人)战斗两轮。

  (注意,要在二周目才能够与father servo展开决战)

  接下来需要为father servo收集“金矿”、“焊接金属”、“电缆”和“大电池”,将这些材料交给他就可以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