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Emily的回忆

展开

支线任务39-Emily的回忆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宝箱:共6个

  step1.首先去到沙漠营地,再往城市废墟方向走去,会看见诡异脸Emily在转圈,攻击她就可以令到她摔倒在地。

  然后9S就可以光顾她的店,结果发现所有东西都显示售罄。而且Emily还表示自己家是住在地底,还要请9S他们去她家玩(此步骤只是触发之后这个支线任务的出现)。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通信塔与林区之间的设施中,9S看见一朵发光的花,名叫“月之泪”。

  此时Emily忽然出现在9S的身后,她表示自己失忆了,如果9S他们可以帮助她找到这种花,也许会对她的记忆有帮助。

游民星空

  step3.第二朵月之泪是在林区,在面向瀑布的大雾区可以找到这朵花。

  在这里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6),获得龙骑枪。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朵花是在游乐园通往接入点的后巷楼梯底下。

游民星空

  step5.第四朵花是在水淹之城海堤边的桥面断裂带上。

游民星空

  step6.第五朵花是在沙漠区边缘位置,根据地图指示到达后,翻过山体就可以找到它。

  而且这里可以发现到一个宝箱(2/6)。

游民星空

  step7.集齐5朵花之后,Emil找回自己的记忆,而且将设施电梯的钥匙交给9S。

  搭乘电梯进入到Emily的家,很久以前,Emily和她的爱人是作为兵器的存在,当时他们是用来对方外星人,其实她也只是Emily的一个复制体,经过不断的复制,Emily的记忆被削弱了。而这个地洞是她跟她爱人最有回忆的地方。

  在这个地洞内可以找到另外四个宝箱(3、4、5、6/6)。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