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Jean Paul的烦恼

展开

支线任务05-Jean Paul的烦恼

  step1.在与Pascal对话附近上层的树屋上可以遇到一名叫作ball-like的机器人,他很在意生存的真实性,他认为像Jean-Paul那样才叫活在这世上。他还表示,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Jean-Paul的事,可以找他的粉丝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正好机械人村庄内也有一名Jean-Paul的粉丝——化了妆的机器人,她就在村庄领袖右侧。

  她写了一封信给天赋尽显的Jean-Paul,并希望2B可以帮忙转交给Jean-Paul。

  再回去跟ball-like对话,得知其余两名粉丝处于沙漠和游乐园。

游民星空

  step3.先前往游乐园方向,在游乐园的闸门前会遇到梦想机械人。他表示Jean-Paul是神秘的男士,她也委托2B帮她把美丽的眼镜转角给Jean-Paul。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沙漠的城镇当中,在之前第一章左侧楼宇之间的上锁宝箱前会遇到恋爱中的机器人。她表示来这里是为了见Jean-Paul,而且恋爱中的机器人误认为2B也是来追求Jean-Paul的。

  为了表达爱意,恋爱中的机器人希望2B可以把她找到的机器化石转交给Jean-Paul。

游民星空

  step5.拿到三件礼物以后回去找ball-like,将礼物交给他,接着回去跟着三位“女士”汇报礼物已经送达的情况。

  回到机械人村庄,就再也没有看见ball-like的踪影了。

  跟经常与ball-like在一块的机器人对话,可以获得ball-like留下的一封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