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流浪夫妇

展开

支线任务07-流浪夫妇

  step1.从村庄领袖Pascal附近的梯子落到地面与站在树屋下方的一对反抗军成员对话。

  他们以为2B和9S是要将他们抓回反抗军营地,他们表示自己已经脱离了反抗军,他们要寻找没有战火的地方,可惜他们的旅行工具损坏了,因此希望2B和9S可以帮助他们找寻材料。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序幕的工厂入口上层就可以拿到他们所需的elaborate gadget。

  将这个精密装置交给他们两夫妻即可。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水淹之城沿路往海岸走去会看见那两名曾经帮助过的反抗军夫妻(他们声称要逃去和平的地方),这次与他们见面,需要捐5万G给他们作为盘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