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背叛YoRHa

展开

支线任务31-背叛YoRHa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完成了“支线旧世界的情报”后,立马收到21O的通信,这是一则机密通话,她表示有部分YoRHa队员逃跑,需要9S去追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2.逃跑的目标有三人,不过发现目标只有22B和64B,他们会出现在城市废墟中央附近的三个地点。

  其实去到一个也可以,面对22B和64B就要用9S最强的打法,那就是骇入,骇入成功直接打掉对方50%血量。

  在22B和64B逃跑之前又成功骇入(逮住)他们并摧毁他们的话,他们的队长8B就会登场,以同样的手法击倒她。

  9S对于摧毁同伴的机体感到不是滋味,可是为什么9B的队伍要盗取反抗军的资源呢?

游民星空

  step3.在接入点查看信息,得知指挥官已经解除搜索叛徒的指令。

  接着去到反抗军营地招Anemone对话,她表示那些所谓的“叛徒”并没有盗窃反抗军的资源,虽然9S想知道更多,但21O奉劝他还是到此为止比较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