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Anemone的过去

展开

支线任务37-Anemone的过去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完成“支线任务营地发展”之后就可以马上领取到这个任务。

  不仅9S他们需要知道A2的资料,就连Anemone也想要知道,她知道A2前往工厂,9S认为可以透过分析A2的战斗痕迹,也许能获得一些情报。

  step2.进入到工厂第一座塔内可以在倒卧的机械人旁边找到芯片A。

游民星空

  step3.在光亮的机械人制作车间内可以找到芯片C。

游民星空

  step4.在光亮车间前往序幕初始地点的方向,有一个二层脚手架(顶部还有一个宝箱),在左侧的脚手架上可以找到芯片D。

游民星空

  step4.回到距离序幕面对锯齿臂较近的塔的外围底层,在机械人尸体旁找到芯片E。

  集齐芯片之后,检查发现A2曾经参与空袭珍珠港,A2是2B和9S前一代的旧型机体。

  然后将此消息告知Anemon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