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制作游戏机器人

展开

支线任务26-制作游戏机器人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前往游乐园城堡底层(搭乘楼梯右侧的电梯落到底部)在一堆电视机胖鱼制作游戏机器人对话,他表示自己想要制作一款游戏,可是需要三色电缆,需要9S帮他找来。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游乐园正门广场击退大批机械人后可以拾获到三色电缆并且交给制作游戏机器人。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制作游戏机器人会邀请9S玩他的游戏,其实就是一个骇入小游戏。

  但不是直接玩(因为直接玩是很难闯关的),是要找出游戏BUG,第一个BUG是在屏幕左侧(直接贴着墙往左走就可以发现)。

  (接下来的“游戏制作机器人任务”都是要击退敌人拿到四色、五色线缆,然后在游戏中找出BUG,第二个BUG是在屏幕的上方(直接冲上去即可)、第三个BUG是在击退两三个敌人就直接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