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记忆丧失

展开

支线任务27-记忆丧失

  注:此为二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在9S他们初始到达城市废墟楼宇的三层会遇到一名红发反抗军成员,与之对话得知她失忆了,而且想要了解她一名失散同伴相机内的影像。

  那么9S骇入相机,发现红发女子的朋友是被一名身披红兜帽的人所杀。

游民星空

  step2.为了帮红发女子追查真凶,9S他们去到反抗军营地的管理人附近(营地右侧的脚手架上)。

  虽然找到了红兜帽的人,可是她表示这红兜帽是有人送给她的,而那人出现在沙漠营地。

游民星空

  step3.赶往沙漠营地,跟帐篷里的小卒对话,他认为9S在招的人应该是混蛋大姐头,她现在去了洞穴中进行爆破。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沙漠中央的洞窟(就是拿取血盟大剑的洞穴),这次就往右侧的山洞走去,去到尽头就可以见到混蛋,跟她了解之后得知这红兜帽是这个任务的委托人卖给她的。

游民星空

  step5.回到此任务的起点,与红发女子对话,并再次骇入她那台相机,获得新的照片。

  真相大白,是红发女子杀了同伴,而且她还回忆起自己其实并非反抗军而是YoRHa战士,代号为“E”,带有此字母的YoRHa战士都属于杀手,不是对付外人而是专门猎杀叛变的YoRHa成员。

  因为涉及太多机密,恢复记忆的红发女子会继续执行任务,而2B奉劝9S不要在此事上牵涉太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