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支线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3-25 15:18: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仓库管理之三

展开

支线任务46-仓库管理之三

  注:此为三周目支线任务

  step1.A2再一次回到反抗军营地的仓库当中,可是被告知前往沙漠营地帮助仓库管理员处理仓库问题。

游民星空

  step2.在沙漠营地只见到混蛋,她告诉A2,仓管员之前还给他们送货。

  混蛋还说他们为了不被敌人把货物抢走,就把货物都堆放在城市废墟当中,或许…她太谨慎起见,也许导致仓管员被困在里头了。

游民星空

  step3.来到之前“支线任务道场缎带”附近的屋顶上就可以发现混蛋提到过的存放货物地点。

  这次的推箱子游戏主要将仓管员救出来,同样设为上北下南左西右东。

  先将下方的箱子推往东侧,A2去到中部后,将偏西北的箱子推往北部,这时候与仓管员汇合,他就会独自走出货物堆。

  记住,打开的通路宽度一定要够大,否则仓管员无法走出来。

  这时候混蛋也过来凑热闹,仓管员就埋怨是混蛋丢三落四而把他困在里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