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服装、武器MOD大全 怪物猎人世界MOD怎么用

2018-09-22 19:29: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帅气套装替换铠武者幻化MOD

展开

帅气套装替换铠武者幻化MOD

  用一些比较帅的套装替换了游戏里豪华版赠送的铠武士套装模型,只要有铠武士套就可以做到混搭也能穿出很帅的效果了,帅真的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在游戏里试过了,目前没有发现什么BUG,理论上可以做到任何混搭都能幻化成任何套装的效果,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购买豪华版。

  共有10份幻化自选,分别为惨爪、风飘、冥灯、尸套、麒麟的αβ两套,选择其中一份放入安装目录即可。

  这个MOD的实质是替换本地文件的模型,单机可见幻化效果,联机时对于自己而言幻化依旧有效,但是从队友的视角你穿着的是铠武士时装。同样的,如果联机上有人穿着一整套铠武士时装,那么你看他也是穿着和你一样的幻化。

  使用方法:将nativePC文件夹移动到安装目录(即D:\ Steam \ steamapps \ common \ Monster Hunter World)

  铠武士替换惨爪龙α套

游民星空

  铠武士替换风飘龙β套

游民星空

  铠武士替换冥灯龙β套

游民星空

  自用冥灯龙αβ混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9/1098583.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