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属性太刀配装思路与分析

2018-10-11 16:42:40 来源:Steam 作者:世界第一打野派大星 我要投稿

第2页:吸血续航流装备推荐

展开

吸血续航流装备推荐

  目前我完成的太刀有五把,尸套龙太刀,飞龙刀蓝染,帝王刀阳炎,深土太刀,双天刀,除了双天刀都是客制强化了吸血,尸套龙刀有两个技能可选所以另一个选择了会心,深土太刀三个技能选择一个吸血两个会心,双天刀强化了会心。其他的基本也都会选择吸血和会心,只有丝瓜刀考虑客制强化两个会心。

  珠子方面,我还是贯彻最大化一把刀的优点,多数情况会选择把属性攻击提升到最高等级或者接近最高(注意属性攻击的上限,有几把刀的属性攻击是不需要提升到最高等级就已经达到属性攻击的上限或者接近上限了),然后再考虑达人珠,必备刚刃维持白斩来保持输出。而龙属性刀比如尸套龙刀则会选择一个刚刃,剩下全部插达人珠来提高会心,也可以放弃几个达人珠选择超心珠。

  防具方面,下面以尸套龙刀为例,其他刀可以灵活变化。注意如果用的是灭尽龙刀的话匠5是不需要的,因为不会带来任何提升。用灭尽龙刀可以把钢龙的胸甲和死神护腿换成其他的装备,匠3护石换成自己喜欢的护石。

第一套

  护腿是死神脚跟,α在使用尸套龙太刀时会使用,除了二级的匠以外还有龙属性强化,β单二级的匠和两个一级孔给其他的太刀来使用。上半身全部选择战纹套装(灭尽龙),至于α还是β,头胸手我选择α,腰选择β。理由是α头胸手的技能我还是比较中意的,腰部β只是少了一级耐力极速恢复,相应地给了一个二级孔,经过我自己的感受,1.2倍耐力恢复和1.3倍基本无伤大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

  头手腿选择战纹α(灭尽龙),胸选择钢龙β,腰选择战纹β。相比第一套,牺牲的是耐力极速恢复这个无关紧要的技能,换来将精神抖擞的等级升满,并且多出一个二级孔来插珠子(我选择插达人来堆会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套的核心主要是灭尽龙的饥饿这个技能,持续攻击会回复血量,配合客制强化的吸血,保守观察残血情况下穿一件体力衣装,尸套龙太刀两套气刃斩可以回半血,再砍个几刀就满血了,这样能节约了吃药的时间(对我来说主要是节约了药)和泡烟筒的时间,同时也最大化地保证续航,容错率相比弱点特效流的装备高出不少。我的理解是打三颗星弱龙的怪物可以选第一套,或者用其他属性的太刀,需要插很多属性珠,那么第一套更好。否则如图可以看到第二套的优势,也就是极高的会心率,如果队友或者自己有达人烟筒那么可以打出刀刀会心,伤害自然不言而喻。

  护石自然选择匠3护石,多一级的匠就能多砍10刀,10刀白斩的伤害也是很高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