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属性太刀配装思路与分析

2018-10-11 16:42:40 来源:Steam 作者:世界第一打野派大星 我要投稿

第3页:结语

展开

结语

  以上就是手残抠门玩家提供的吸血流太刀思路,试了以后猫的次数直线下降。当然,可能大多数情况都是用毒刀在摸

  耳塞我个人认为不是很必要,吼完马上接大威力攻击的没几个怪,一般都给足时间突刺+看破斩或者收刀飞扑。苍火龙和雄火龙是会吼完接火球的,但是他们吼叫的前摇很大,足够有时间反应用看破斩。如果实在反应不过来,打这几个特定的怪插耳塞就行,没有必要一直插。

  最后如果实在手残,可以在对怪物不是很熟悉之前插体力珠或者减伤的珠子,等足够熟悉到看破斩可以挡住大部分攻击之后再换成输出的珠子。血量个人认为推荐定食或者秘药加的那些已经足够,没有必要追求最高。

  一个个人见解,功能性的珠子和护石很容易上瘾,用了以后想换掉就有点不习惯了。

  对于耳塞和体力珠我不是很推荐,虽然说活着才有输出,或者说我喜欢玩毒刀来混,但是太刀毕竟还是一个打伤害的武器而不是辅助的武器,想要打出高伤害或者偷出高伤害,有些最基本的风险还是需要承受的。换个角度说,如果这点最基本的风险都不想承受,那么想要提高技术还是比较困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