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物理流片手剑技能选择指南

2018-10-17 15:26:42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核心技能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片手剑的主流玩法一般是走物理流,并且也是这种武器的热门玩法。那么这个流派在配装是怎么选择技能呢?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物理流片手剑技能选择指南,希望大家能过喜欢。

  相对于属性流,物理流在《怪物猎人世界》中就显得更为热门点了。主要还是因为无击珠以及大威力物理连段技能盾砸的出现。物理流的操作更多时候倾向于多用后撤蓄力斩接盾砸,而地面技能更多时候用于调整站位--虽然看上去好像是比较无脑,但其中的操作绝不简单,如何利用好后撤的无敌帧时间以及精准地调整站位并最后确保打点,这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十足的难题。所以物理流单手剑如果想要用的好,难度一点都不亚于其他武器。

核心技能

1.弱点特效

游民星空

  老生常谈了,几乎对于所有近战武器来说都是一个必备的技能。

2.精神抖擞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明确一点,物理流的输出手段主要来源于盾砸--后撤→蓄力斩→上冲斩→向下强锤(盾砸)。其中,后撤是需要消耗耐力的,而且从后撤到蓄力斩,一般是吃不到精神抖擞;然后再到上冲斩期间,上冲斩一般看情况决定能不能吃下精神抖擞的收益。那么为什么还要将精神抖擞加入核心技能的范畴?这是因为盾砸这一系列的连段伤害的大头在于后面的向下强锤,而这一部分是能完美吃到精神抖擞的满收益的。再加上平时地面打法也是能吃到满收益,所以出精神抖擞对于物理流的单手剑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3.攻击

游民星空

  由于有精神抖擞的情况下,物理流堆攻击的收益将会比堆会心的收益要更高。

4.超会心

游民星空

  同样,因为有精神抖擞的加持,一般来说物理流单手剑的会心都不会太低,因此超会心的收益也能发挥得不错。

5.匠

游民星空

  能出白斩的时候还是尽量出,白斩对物理输出的提升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