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龙各部位防具评析及片手剑配装推荐

2018-11-27 16:59:0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丶火焰0 我要投稿

第6页:炎妃龙片手配装

展开

炎妃龙片手配装

  炎妃龙武器有三把

  ①皇后锐剑·灭尽

  炎妃龙三把里面攻击最高的一把,280基础面包加上自带超长白斩,让你纵向丝滑。

  另外需要强调的是,炎妃龙的武器都自带了一个属性,对没错,居然武器就自带了属性!

  皇后锐剑,灭尽带的是“加速再生”,其实就是灭尽龙三件套的效果,而且,注意,他们两个效果不能叠加,也就是说你有了加速再生再有了灭尽三件套其实也是一次加速再生的效果。

  遗憾的是,自带爆破属性,不能装备无击珠成为超越土砂片的存在了,不过爆破属性其实也能稍微弥补一点。

  下面给上配装思路和伤害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6 看破4 弱特3 无伤3 精神抖擞3 体力2

  超心2 加速再生1 炎妃龙两件套耐力上限突破1

  武器选择克制吸血,会心可达100%

  这里要说明一下为什么要带无伤3,首先因为武器自带的吸血效果加上我们可以克制的武器吸血效果,以及片手的持武器喝药,这都让我们可以长时间保持满血提供了可能。

  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吸血效果和体力值上限成正比,体力上限越高吸血效果越好,所以可以考虑把一个攻击珠换成体力珠。

  这套配装楼主研究了很久,也发现了片手的新配装思路,无伤片手(无伤3就相当于攻击7啊!!!),伤害提升确实高到爆炸,以后楼主都会尝试这种配装,实测效果及改正欢迎大家在楼下评论补充。

游民星空

  木桩测试119+136+146+132=533

  无伤3能弥补无击珠,却弥补不了土砂多的基本攻击,两次克制和一个一级孔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期望如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