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炎妃龙各部位防具评析及片手剑配装推荐

2018-11-27 16:59:0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丶火焰0 我要投稿

第7页:皇后锐剑焱妃

展开

皇后锐剑焱妃

  自带会心20%!而且攻击还有并不是很低的266,这确定不是日冕短剑的面板?最关键还有一段不短的自带白斩。

  另外自带技能为毅力,也就是和爆鳞龙三件套,猫的大毅力之类的免死神技。

  遗憾依旧是自带爆破属性,不能装备无击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来看看爆鳞龙的守护和毅力的区别。

  划线处为触发点(基础血量100点),当血量当在这之后被秒时可保留一丝血免猫。

  而且!!!划线处不会因体力上限的增加而改变,也就是固定的。实用价值很高!

  如图,其实爆鳞龙的守护就是毅力,这两者触发的位置都是一样的(图里面因为笔者截图的原因,截的一个稍微大了一点所以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击7 广域化5 弱特3 无伤3 快吃3 精神抖擞2

  超心1 最爱菇类1 毅力1

  关于配装,笔者也受皇后锐剑.灭尽的思路影响,既然自带20%面板会心,那么用无伤3的高物理加成来巨幅提升面板也就变得容易了很多。

  但是,问题来了,没有灭尽的加速再生,其实光靠一次克制,吸血效果还是没有那么好的,想要长时间保持满血其实还是得靠喝药。

  既然喝药?那为什么不配出快吃3呢?而且手部和腿部自带4广域化,那可以用双修流派啊。

  于是笔者尝试半天也是配出这套最优配装。

  无伤3加攻7使面板破300,自带20%会心使不需要多少孔位整备而满会心成为可能。广域化5加快吃3和吃菇1使你成为队伍中奶妈角色同时能让你快速达到满血,完美发挥无伤3作用,奶妈需要的生存技能用武器自带的毅力替代,完美挡刀多一条命,这一套是我认为最适合双修的一套,美中不足就是不能打麻的控制效果,如果用麻片又失去了毅力这个极其强大的保命技能,总而言之,双修流选这套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木桩测试130+113+139+126=508

  破500的输出啊!!!你叫某些纯输出片脸往哪搁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套我真心推荐大家使用,又可奶又有伤害,可以给那些觉得片手就该辅助的人上上一课,老子边奶边打伤害都比你高,你怎么说?

  期望如图

游民星空

  这里再给上一个高耳配装,毕竟对辅助来说耳塞很重要

  耳塞5 广域化5 快吃3 弱特3 耐厥3 无伤3

  精神抖擞3 最爱菇类1 毅力1

  武器克制随意。100%会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