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历战王麒麟打法与配装指南 γ套性能解析

2018-11-30 12:15:1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讨伐推荐配装-轻弩斩裂弹

展开

讨伐推荐配装-轻弩斩裂弹

  那么挑战麒麟王选什么武器比较好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大家一些配装吧:

  首先当然是优先推荐的轻弩斩裂弹,轻弩斩裂弹机动性高,定点打击能力强,只需要瞄准打中一次,即可造成稳定伤害,是比较稳当的作战方案,比近战安全,尽量瞄准头部,才能造成有效输出。

  最推荐的武器自然是 炎妃.冥灯 其自带的节弹效果,令总体装弹量有了小幅提升,配装也能更方便,还能射睡眠弹,能对麒麟制造3次左右的眠炸。其中:

  不过如果混野队的话,打睡眠弹你要看准时机了,否则很容易被队友的斩裂弹打醒,好有组队的话配合度会高一些。

  配装主要是提供初次挑战或萌新玩家,所以主要还是针对保命技能,纯输出的配装就不在分享行列中了。

配装1:耐雷耐绝 配装

  弱点会心95,没有3体,整备技能对于需要时刻交换衣装的本任务很适用。斩裂弹伤害在10-11都是正常的,可以用种子 粉尘什么的提高个1-2点伤害。猫饭最好还是推荐蔬菜系列增加属耐。

游民星空

配装2:耐雷3体配装

  方案1:无解放珠

  弱点会心85,建议武器客制会心的使用这套,体力3级能防止大招秒杀,不过还是要穿上耐雷衣...

游民星空

  方案2:有解放珠

  相比方案1,能多个整备2这个稍微更有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配装3:麒麟γ配装

  当获得一张票后,可以打造一个麒麟γ身,能如下配装,相比配装2的方案2,又能多一级整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