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历战王麒麟打法与配装指南 γ套性能解析

2018-11-30 12:15:1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4页:讨伐推荐配装-火属性滑步弓

展开

讨伐推荐配装-火属性滑步弓

  本作的麒麟弱火,用火属滑步弓来打麒麟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操作熟练的话,输出是比斩裂弹高的。

  使用滑步弓打麒麟主要绕着麒麟周围刚射打头即可,但由于麒麟体型较小,可能要靠的近一点才能全箭命中,但这就大大提升了危险度。在麒麟倒地时也可以考虑用曲射打头晕怪,不过若是有近战队友,建议最好还是不要用曲射的好......因为麒麟只能打头,近战也只能打头....

  配装都是以 耐雷3体力3为最低原则,不需要这些技能的猎人们请用平时的配装即可。

配装1:无伤配装

  由于远程碰到麒麟的大招要不就是残,要不就是死,所以一般都是把血量加满为宜,这时无伤能略微提高一点输出。

游民星空

配装2:回距配装

  使用回距能更远的躲避麒麟的近身招式,但由于滑步也享受回距,导致滑步的距离会增加,这在对付这种体型较小的怪物可能不一定是优势,所以请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

游民星空

配装3:蘑菇弓配装

  剩余的孔插蘑菇珠

  吃蘑菇的秘药和强走可以大幅缓解回复压力,因为一旦中招基本要两个回复药才能将血补满,而秘药则能瞬间满血,缓解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