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5.4各流派弓箭配装分享

2019-04-23 14:19:56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4页:拔刀龙失

展开

拔刀龙失

极限输出配装(轻微加强)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100%会心、龙失三蓄最高135(无强弓)

稳定输出配装(轻微加强)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100%会心、龙失三蓄最高127(无强弓)

  对于拔刀龙失流派,大家还是会有很大的分歧,有些人认为应当出无耳塞配装,而有些人则认为应当出耳塞,两种流派其实都没有不合理的地方,一方想依靠不动衣和无回滑步躲吼追求更高输出,一方则是认为一回合3~4次的吼叫是极限配装无法弥补的,总之在打不同的龙都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另外,强弓可以增加新的一段滑步蓄力伤害,有些童鞋还是更喜欢滑到满蓄,但我个人的习惯一般是现预判现射,因此在我的配装测试中都是没有强弓的三蓄伤害,而是更倾向于能够延长距离的心眼,有喜欢滑四蓄的童鞋,当然还是可以选择出强弓的。

  拔刀龙失还有部分人有一个误区,就是以为拔刀+100%会心,所以不用出会心率,但别忘记了角龙本体就已经有高达-30%的负会心,如果不补齐的话,那拔刀只会有70%的暴击率,当然是不可取的。极限配装方面可能还有更高的配法,似乎是客制会心的配法,我之后会在找一个时间观摩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