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PC版5.4各流派弓箭配装分享

2019-04-23 14:19:56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5页:上树弓(轻微加强)、控制流派配装

展开

上树弓(轻微加强)

游民星空

  客制:攻击、插达人烟100%会心、龙失最高173

  还记得从儿时开始,上树弓配装一直就是那样,从来没有改变过,长大之后才发现,上树弓配装,竟然可以加强了!能够出到3级挑战者……尽管在触发挑战者之后会心是超过100%的,但是这并没有关系,在平常上树过程当中,由于大多数弓箭都会落在龙的翅膀与背部,而这些部分不一定是弱点,所以弱特经常是不触发状态的,那这时候便需要挑战者所带来的这12%会心来维持低迷的会心率了。

  如果要问上树能不能用滑步弓的问题的话,答案当然是可以的,但是这样的一套配装配出来是为了竞速使用,而不是为了团战娱乐,弓箭咩咩子要打出0台的方法,只有这样的一套配装才能做到,滑步弓是不可能的。滑步弓当然同样可以作为上树弓使用,尽管伤害方面比起上树弓来,明显会更弱一筹,但是毕竟是有体术3在,所以滑步弓的综合表现在团战中会比上树弓来得稳定许多。

控制流派配装(新增)

迪达拉唯一指定专用弓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100%会心、平射38刚射38、记得吃猫饭特殊攻击术

  版本最强爆破弓没得跑了,相比上版本我所配的皇后冥灯爆破弓而言,这一套爆破弓输出要更高一些,连皇后冥灯都已经能打出1分28秒的三星弱爆钢龙了,那这套表现肯定会更加优秀。

  由于爆破属性并没法再额外叠加,所以配合猫饭的特殊攻击术的情况下,刚好能让爆强达到3级,再加上2级炸弹客,对于爆破弓而言这套确实算是最完美的配装了。另外大家在打怪的时候别忘记穿上【化合衣装】,穿上之后甚至第一箭射出去就可能直接引发爆破了。

抢轻弩重弩饭碗弓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100%会心、平射34刚射34、睡麻爆

  帝王爆破弓算是控制弓之中的佼佼者了,在与年糕测试的二星弱麻的怪物之中,这套爆破弓的配装基本都能稳定让龙麻三次睡三次。由于自带爆破属性和会心【特殊】技能,所以即便在六次控制都耗完之后,还能依旧依靠爆破来继续进行小幅度控制和输出。

  比起老版的控制轻弩,这样的一套控制弓算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流派。但是它最大的缺点,就是如果你需要做到最大化控制程度的话,那你必须全程刚射,否则可能瓶子会不够用,优点就是大概第一次控制只需要2个瓶子,第二次也只需要5个,控制能力可见一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