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全武器新特性一览 新动作与效果介绍

2019-06-04 10:52:38 来源:NGA 作者:yohasakura、克罗喵姆Mirio 我要投稿

第3页:太刀

展开

太刀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太刀(太刀|Long Sword)

特殊纳刀

  攻击后可以派生新的动作:特殊纳刀,之后可以派生"居合拔刀斩"与"居合气刃拔刀斩"。

居合拔刀斩

  命中后将获得使炼气槽自动上升的buff效果,如果在对手攻击的瞬间使出,炼气槽自动上升量将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更多,居合拔刀斩自带霸体效果。

居合气刃拔刀斩

  发动时炼气槽颜色消耗一个等级的高威力技能,如果在对手攻击的瞬间使出,炼气槽等级颜色将不会下降,居合气刃拔刀斩自带霸体效果。

强化射击

  气刃斩之后可以派生"强化射击",可以更容易打出怪物的硬直(威慑),随后可以继续派生气刃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