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前期与怪物针对性配装分享

2019-09-07 18:35: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页:迅龙

展开

迅龙

  当完成冰牙龙的讨伐后,就会遇到比较麻烦的两个家伙了,便是迅龙和斩龙,如果是初上手的猎人可能会比较棘手。

  迅龙是以速度见长的怪物,来回跳跃,左右甩尾,十分的让人头疼,但其实迅龙尾巴的判定区域在靠外围,所以躲避甩尾攻击时要尽量向内翻滚为好,也就是向迅龙的身体下翻滚。

  需要留意的是,迅龙在非怒状态下,是不吃落穴的。而如果在其摆出跳跃架势的时候,向它扔一个音爆弹的话,则能打破它的起跳架势造成小硬直,但起身后会立刻进入发怒状态,发怒后音爆弹便无效了。

  如果破坏迅龙手臂上的刚翼的话,训龙在跳跃后会有失衡动作。

  迅龙的尾巴有几率挖到延髓或天麟,断尾后甩尾攻击会有稍微削弱。

  除了来回跳跃外,用钩爪上身后基本不会被打下来,所以要尽量用钩爪软化其肉质,这样输出会高不少!

  讨伐完迅龙后,可以稍微调整一下装备了。

  迅龙的装备,有很高的回性技能,穿上后,能很简单的回避怪物的攻击,但也不能太过依赖,如果用久了,换成其他没有回性的装备,则会相当不习惯

  下图是全部技能(不包括弱特!)

  比较逗的是,不管是α还是β,头部装备都会附带贯通弹强化

游民星空

  迅龙三件套有套装效果~~真.利刃/节弹,是G位早期能维持斩位的强力技能,佩戴后能极大的减缓斩位消耗!对输出比较看中的猎人们可以考虑刷个三件。

  其中近战猎人比较推荐胸腰脚三个部件,能凑齐回性5,孔位也不错。

  远程想要节弹的也可以刷三件,如果是打贯通的推荐头胸脚可以出贯通无伤回性,不打贯通的就用胸腰脚吧。

  迅龙的武器特色是:同等级中面板中等,但会心超高!

  不过在还没有完全强化满之前,会心还较低,考虑到面板也不是同级中较好的,所以目前建议还不用着急做迅龙武器,就用矿石系的武器就行。

游民星空

  迅龙在2G加入时,给人眼前一亮,新增回距技能让当时全员都刷了一套当做校服,体验回避的快感。本作有了三件套的真利刃效果后,算是回避兼顾输出了,又想保命又想维持输出的猎人现在可以先刷几件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