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前期与怪物针对性配装分享

2019-09-07 18:35:5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页:斩龙

展开

斩龙

  斩龙是力量型角色,招式大开大合,不过都有很明显的预备动作,多用尾巴攻击,所以要多留意尾部。由于体型脚长,头尾较高,不是特别好输出,修脚的话伤害又不太高,可能会消耗猎人们大量时间。

  斩龙喜欢用尾巴进行突刺,横扫等斩击,判定主要在尾巴红刃部位,尾根部没有判定,所以只要在其脚下的位置就比较好躲避攻击,但是想要高输出的话又要靠近头部位置,所以是个很麻烦的怪物。

  斩龙的必杀招,狗尾巴甩,蓄力动作明显且时间长,是有足够的时间远离或收刀飞扑。不过我估计后期会有加强版的斩龙,会进行二连甩尾且蓄力时间短,我们拭目以待吧。

  斩龙的装备性能还是不错的,其中三件套有浑身极意的效果。平时的浑身只有3级,且满耐4秒后才发挥效果,浑身极意可以使浑身最多达到5级,而达到5级后,就没有满耐4秒的限制了,且会心最多能提升40点!这对于太刀剑斧笛子等能较好受益浑身的武器来说会比较的实用,有时间可以考虑刷几件。

  下图是斩龙套全部技能(不包括弱特)

  若是倒赔三角套的话,近战比较推荐胸腰脚,若是对集中有需求的推荐头手脚。

  远程想用浑身极意的话,比较推荐胸手腰

游民星空

  斩龙的武器特色是较高的面板,不长的白斩,略带火属性,当然此时没有升满不能妄下定论哪吧武器好,不过按以往作品的经验,斩龙的武器不弱,现在也可以考虑制作一把,到后面打冰粥也许能用到?

  斩龙的轻弩,可以自动装填斩裂弹,这个装填速度我还没有测试,如果有远程猎人制作了的话,能不能麻烦您测试反馈一下?如果好用的话,以后配装就能放弃扩容这个技能了!

游民星空

  迅龙和斩龙讨伐后,接下来的两只怪物就更加棘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