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最强配装推荐 太刀怎么配装

2019-09-21 19:36: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7页:双剑-武器/技能推荐、利刃/弹丸节约配装

展开

双剑用装备优先技能

  由于双剑非常重视【斩味(锐利度)】,所以像【达人艺】、【刚刃研磨】、【利刃/弹丸节约】这样的技能最好都要触发。

  攻击力也十分重要,但因为需要一定的手数,所以可以通过各属性的护石和真·会心攻击【属性】等来提升属性值。

  此外,因为可以增加回避强化攻击的次数,所以与【投射器装填数UP】的相性也很好。

优先技能:

  看破、弱点特效、真·会心攻击【属性】、挑战者、刚刃研磨、达人艺

候补技能:

  利刃/弹丸节约、攻击、跑者、投射器装填数UP、体力增强

双剑武器推荐

残灭之爪【鬼】

游民星空

  最强品级的攻击力和斩味(锐利度)都很优秀,通用性出众的双剑,龙封力大,缺点是制作的时期比较晚。

  总之如果目前不知道选用哪个武器的话选它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解锁了制作的话就优先制作吧。

金银龙对剑

游民星空

  金银龙对剑不是一把单纯的火属性双剑,攻击、会心率、斩味都十分优秀,同时还具有毒属性。

  纯粹的火属性双剑没有像它这样的优秀属性也是推荐理由之一。

双圣剑公会骑士

游民星空

  双圣剑公会骑士的水属性较低,具有紫斩条。

  但紫斩条较短,因此建议使用【达人艺】和【利刃护石】来补充。

冰鱼龙战斧Ⅱ

游民星空

  R10的冰鱼龙战斧Ⅱ具有较长的白斩条,插槽也很优秀,同时具有比较平衡的攻击力和冰属性,整体来说是把没什么缺点的武器。

  由于是R10,客制栏位也相对较多,可以从初期一直用到后期。

双雷宝剑【麒麟儿】

游民星空

  有着较长的白斩条,雷属性高达450的双剑。

  与【王牙双刃[土雷]】和【飞雷龙锲刀Ⅱ】相比,它的属性值和斩味(锐利度)更加出色。

封龙剑【极绝一门】

游民星空

  拥有非常高的龙属性的双剑。

  斩味就算触发了【匠】也只有很短的白条,但由于斩味补正的属性倍率相当的低,因此在主用属性时没有很大影响。

【MR中期适用】真·利刃/弹丸节约配装

游民星空

防具及装饰品:

游民星空

  能够平衡火力和生存的MR中期用装备,虽然整体构成以回避为主,但火力技能也能很好地发挥作用。

  除此之外,凭借【EX迅龙α】发动的系列技能【真·利刃/弹丸节约】,可以大大减少锐利度和弹药的消耗;同时如果想要触发【达人艺】的话,也可以与【腾龙α】和【帝王γ】交换使用。

  装饰品空槽可以根据当前持有类型和自身喜好来随意搭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