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操虫棍各流派配装合集

2019-09-29 16:03:54 来源:NGA 作者:ArcBhime 我要投稿

第3页:常规气力空战流

展开

常规气力空战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龙、水属性棍客制吸血+属性攻击+防御,水棍贴皮选择属性攻击强化+5。

  目前版本无冰属性气力棍,遂冰属性无缘加入常规空战系行列。

  腾龙2的对虫棍的属性补正依然是2,同时强化跳跃突进斩(风车,起跳后圈)的属性补正与游戏本体版本不变只是少了一次多段低伤攻击,配合上现有的飞燕1。3物理补正以及大幅提升的属性上限,常规空战流能发挥比本体版本更高的输出能力。一套风车总共能造成73+7倍属性补正的输出,双刀看了怕是要哭出来。同时空中命中进行舞蹈跳跃时也可协助打点不佳的空中派生勾爪准确命中弱点。

  但鉴于主要积累骑乘值的强化跳跃斩属性补正由1被砍至0。5,依靠此流派进行输出时除了打算快速落地外只使用风车招式,没有空间配骑乘名人导致骑乘能力较弱,可考虑骑乘猫饭改善。

  优势:

  高额空中物理属性双重补正,一轮风车轻松打出500左右输出。

  强化跳跃突进斩360度随意出招,只要不是距离怪物太远总能轻松摸到弱点位置。

  即使无骑乘名人等特化技能,因目前版本骑乘值的提升,在保持输出的前提下也有一定的骑乘能力。

  缺陷:

  腾龙2比m位装损失150左右防御力,增加猫车风险。不过鉴于腾龙系的高素质与m位装备在技能上差距不大。

  需要强走支持。(不过现在调查点获取方便,强走也基本当水喝了)

  空中回避依然只能选择四个方向,反而限制了机动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