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操虫棍各流派配装合集

2019-09-29 16:03:54 来源:NGA 作者:ArcBhime 我要投稿

第5页:空战突刺流

展开

空战突刺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风车进行常规输出,伺机进行下戳打爆发的空中流派。下戳的第一击目前是受飞燕系技能补正的,因此下戳与空战的相性非常好。

  冰水棍帖皮选择属性攻击+5,水棍客制1吸血2会心,冰鱼棍客制1吸血2属性攻击1防御。

  对付属性吸收较好的大体积怪物时效果比咩棍纯物理要好,同时不会担心钩爪以及空中派生钩爪导致的收虫问题,更加随心所欲。

  冰鱼棍是打击强化棍,使用威力打击虫攻愈。其他非打击强化系武器使用极攻斩击虫。

游民星空

  其他可选武器:

  虽然冰牙棍是属性强化棍有泛用性优势,但因属性值较低同时无法帖皮客制表现还是不尽人意。

  即使如此也要使用的话也在此奉上配装,武器客制1吸血1属性攻击1防御。

游民星空

  尸套棍拥有高额龙属性以及较长的白斩,为打击强化棍。对付龙属性吸收较高的怪物时表现有可能会超越灭尽棍。

游民星空

  上述武器在有配装空间下尽可能携带心眼,如果对应怪物有弹刀的硬性要求需舍弃其他输出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