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实用配装推荐 调查与聚魔套分享

2019-10-22 18:16:41 来源:NGA 作者:yohasakura 我要投稿

第6页:金火片-霰弹流

展开

金火片-霰弹流

  这套配装其实之前已经在版上发过了,冰原的片手剑是唯一一把可以自产自销手弩子弹的武器(武器攻击产生子弹,拥有强化射击且拔刀状态下不需要垫招即可释放),所以片手剑如果配上投射器装填数UP,这招像“霰弹枪”一样的强化射击将会有2倍数量的子弹。

  在对付猛牛龙,角龙一家,金银火一家等怪时可以利用粘着弹控怪,对付轰龙等掉落尖锐石的怪时可以停龙车,对付古龙时可以强化射击灭龙弹龙封等。

  经我的计算,配出投射器装填数UP5这个技能的代价仅为全攻输出装的4%左右输出损失,换来的是每只怪多n次的晕眩倒地,胆怯硬直,龙封硬直等控制,可以说这是稳赚的了。

  武器客制:1会心1吸血

脆皮调查版

  用了竞速标配上位炎王伽马头,损失100多防御换来多个技能,这份取舍是否值得?——因人而异,因怪而异:

游民星空

常规调查版

  比脆皮版多攻2,体1,少了转福,耐冲,回性,既然是组队用团控,舍弃耐冲是否实用?——因队友而异:

游民星空

常规调查版

  比脆皮版多攻1,体1,少了转福,耐冲,回性,既然是组队用团控,舍弃耐冲是否实用?——因队友而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