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

2012-12-18 18:52: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章节01-1:进修课程

展开

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3)全剧情攻略+市民任务+公会挑战+解放任务+家园任务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团和刺客兄弟会是抗衡千年的神秘教团,拥有不同的信念和教条,潮涨势落,此起彼伏。直到现今,圣殿骑士以一间公司的面目示人,而刺客兄弟会的余脉则是启示录小组。

戴斯蒙原是酒吧的侍应生,被圣殿骑士的公司囚禁了起来,利用基因记忆追溯机器(简称虚拟机)重履祖先的经历,寻找伊甸碎片的下落。伊甸碎片是散落于世界各地的古文明遗物,其中大部分落在圣殿骑士手中。戴斯蒙在露西和启示录小组的帮助下,逃离了圣殿骑士的公司,经历了祖先阿尔泰和艾吉欧的记忆后终于找到了伊甸碎片-苹果。他们在第一文明成员朱诺的引领下,在纽约用苹果开启一道神庙的大门……

章节01  

启示录小组的成员有威廉、肖恩和丽贝卡,跟随他们进到洞穴里,用手上的苹果开启石门。拾取地上的动力源激活神庙里的远古文明设施,此时尚无法进到神庙的中央密室,需要找到更多的动力源,更关键的是要找到开启密室的钥匙。在朱诺的提醒下,戴斯蒙仍要重履祖先的记忆,寻找钥匙!

游民星空

1:进修课程(Refresher Course)

◆使出一次空中暗杀

进入虚拟机进行上手训练,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移动:使用WSAD键前后左右移动,按住鼠标右键是奔跑。攀爬:按住鼠标右键,再按空格键。空中暗杀:位于敌人上方时,按鼠标左键施展空中暗杀。跳跃:在横梁上朝斜前方跳跃,沿着屋顶进行几次跳跃。

注意:游戏的大多关卡有一至四项不等的次要目标,完成它们可获得更高的同步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