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全剧情攻略 市民任务 公会挑战 解放任务 家园任务攻略

2012-12-18 18:52: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7页:家园任务-8:戴维·沃斯顿

展开

8:戴维·沃斯顿(铁匠)

◆逃亡者:在开拓地看到一群士兵在欺凌逃兵,将逃兵解救出来,得知他是一位铁匠,说服他到庄园工作。

◆合适的工具:章节09解锁。戴维说他的工具硬度不够,希望能买到好工具。前往纽约的杂货店购买乌木锤柄和硬化钢锤头,回来交给戴维。

◆麻烦的眼线:章节09解锁。在庄园里抓住一名侦察兵,说是来抓逃兵的,找的正是大戴。正说话的时候,看到另一名侦察兵,连忙纵马追赶并将他打倒,回去找铁匠戴维,发现第一名侦察兵逃跑了,情势不妙。

◆卷土重来:章节10解锁。英兵进逼庄园,康纳和伙伴进行防御。首先在路上放置火药桶,再爬到树枝上等候,敌人出现下方时施展空中双杀,或将路上的火药桶引爆。消灭两批英兵,戴维重获自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