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继续朝下方探索,在熔岩洞腹的右下平台有道石门。进到洞窟躲避熔浆和滴落的火球,搜刮宝箱拿取绿宝石2、平静药剂3、萤火虫药剂2、魔法药水2,在洞窟的最深处还有枚力量星尘。

游民星空

  来到心脏底部的洞腹找到布鲁姆斯族的金库,罗伯特此行为的就是要解开金库的封印,以此来赢得美丽的玛格丽特的芳心。接到任务“罗伯特的困境”。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解除金库的封印,在两侧各有一只拉杆,右边扳动两次,再左边扳动两次,这样将门顶和门上的三个图案相对应。随后再用萤火虫点亮移动的三只蓝镜,终于打开了金库的大门,帮助罗伯特夺回波普利人的财产。

游民星空

  进到金库找到大堆的箱子,取得复活2、红宝石3、紫宝石、妖精花蜜。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寻找3只巨蛛。由金库外面的路继续往右边探索,遭遇到第一只巨蛛,将它消灭能得到10000多点的经验,束缚心脏的一张蛛网也随之消解。

游民星空

  返回到心脏处,走天桥右侧找到一条流淌熔浆的路,躲避喷射的火球到里端找到第二只巨蛛。解决后从宝箱拿切割的蓝宝石。

游民星空

  再返回心脏处,由天桥左侧找到另一条流淌熔浆的通道,途中会遇到一只雪纹野猪,在末端的熔洞里找到第三只蜘蛛。解决后收集魔防星尘和切割的蓝宝石。

游民星空

  回到心脏处,发现心脏上的蛛网全部解除了。调查心脏,从里面爬出来一只更为巨大的蛛王。建议欧若拉和诺菈姐妹登场,擅用加速、减速和群攻技能,只是需要相当的魔法和回血药支持。杀掉蛛王获得17100点经验和闪避星尘。

游民星空

  杀掉四只巨蛛,玛格娜的心脏再次活泼的跳动。回到镇上和镇长交谈,罗伯特上前邀功,他拯救了整个族人的事业,成功的重开金库,恢复了本族的经济。但镇长没有理会他,真诚的向欧若拉一行表示谢意。

游民星空

  玛格丽特对罗伯特的成功不屑一顾,扬长而去。罗伯特深受打击变得精神颓废,为了安慰他,欧若拉拿出森林女士给的小笛子,用笛声为他抚平心灵的创伤。

游民星空

  前去与玛格娜交谈,她现在恢复了生机,举起手掌将一行人举到了爱琳峭壁。兰伯特赶过来加入队伍,接下来大家前往兰伯特平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