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全剧情图文攻略 详细谜题解法

2014-05-01 17:1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来到塔外的大桥上遇到大姐库伦姆,她瞬间化为一只丑恶的飞天巨龙攻了过来。

游民星空

  飞龙和黑暗镰刀魔都属黑暗系,使用光明系的攻击最具效果,比如欧若拉的星光和光线攻击。用萤火虫拖慢飞龙的速度,尽量先将两只镰刀魔消灭掉。飞龙拥有瘫痪能力,可用女丑的病痛防护来抵制。

  笔者觉得有利的组合是女主和女小丑,一个光系攻击,一个喝药水施法回魔回血。

  战斗结束,获得经验值3万多点和切割的钻石。

游民星空

  将库伦姆击倒在石桥上,从她的身体中释放出了月亮。拿到月亮的欧若拉得到蜕变,身体长高了,成为身材玲珑的妙龄少女。

游民星空

  所有人的技能树升级,诸人准备前往地底之渊。离开之前飞到石桥的上空,这里飘荡着自由书14。

游民星空

  月光透过她迷蒙的面纱照射进来,群星也快乐的闪烁着。欧若拉离开了至高之天,随即展开前往大海的旅程,那地底之渊就在雷姆利亚海洋的白色波浪深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